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下沉社区战疫有我 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8:33 编辑: 点击:[]

直属第七党支部14名党员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号召,全部下沉社区报到,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在社区值班值守中,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提高群众防疫安全意识,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就是领头雁。直属第七党支部书记孙玉枝同志8月2日就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值班,提醒居民外出戴口罩,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得到社区居民好评!社区居民夸赞她:学院教师孙玉枝,瑞景南门把勤值,防控尽职把关严,居民称赞我点赞。

支部组织委员王勇同志,一方面落实图书馆防疫工作不放松,起草了《图书馆秋季开学防控预案》、《图书馆防疫网格化管理方案》、《图书馆防控责任制工作安排》;另一方面作为社区值班主力队员,勇挑重担,在振西社区中原银行生活区值守。

支部纪检委员牛小菲同志,在建设办锦绣社区值班,她承担入户调查和门岗值班任务。入户调查时耐心周到,在值班值守时尽职尽责。邻居大娘为感谢她,把热腾腾的包子端给她,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氛围。

支部宣传委员姚亮亮同志,在完成每日图书馆防疫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同时,坚持在社区值班。

王国勇同志严格遵守社区值班安排,两天一个夜班,从晚上20时到23时,他兢兢业业守护着小区人民的安康和幸福。

完成任务不打折扣,杜庆伟同志在雨中坚守岗位不动摇,筑起小区居民安全健康第一道防线。

黄青同志在建设路锦绣花园社区值班。

吕改凤同志在昆西社区值班。

李鹏同志在明珠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

郭敏同志在站前社区昆吾花园二期参加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

刘春丽同志在瑞景社区值班。

无私付出,不计代价。党员吴秀珍、冯庆芳两位同志在外地,当得知党员“下沉社区,战疫有我”工作号召的时候,两个人放弃了和家人团聚,义无反顾的回到了濮阳,报名参加社区值守。郭瑞茹老师尚在产假,也积极参与社区报名。

(直属第七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辅导员个人业务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艺”起行动 同心抗疫--艺术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掠影(二)

关闭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路249号

豫ICP备16013445号-1 邮编:457000 联系电话(传真):0393-4677111

招生咨询:0393-4677777 4677100 4677829 招生传真:0393-467722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