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受邀参加高职院校图书馆空间建设与智慧图书馆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6:41 编辑: 点击:[]

为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图书馆在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高职院校图书馆的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2021年7月19日至22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办,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高职院校图书馆空间建设与智慧图书馆建设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22个省份101家高职院校图书馆的专家、学者、馆长等1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图书馆牛小菲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同来自全国其他8所高职院校图书馆一起做优秀案例大会交流。牛小菲从空间再造的设计理念、具体实施、功能设计、空间构造、特色亮点等方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同仁分享了我校图书馆在空间建设中的做法和效果,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进行了全国高职高专图书馆空间改造与建设案例评比活动颁奖仪式,我院提交的图书馆空间建设案例在此次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图书馆空间的顶层设计,文化育人环境的完善,加强智慧图书馆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探索和新发展,还为生态图书馆的发展与建设储备了力量,更为图书馆奋力开启“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提供了实践引领,促进了图书馆在寻求新机、发展新局中实现功能升级、技术创新、智慧赋能与服务转型。

(图书馆 供稿)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路249号

豫ICP备16013445号-1 邮编:457000 联系电话(传真):0393-4677111

招生咨询:0393-4677777 4677100 4677829 招生传真:0393-467722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