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6:43 编辑: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3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现场收听、线上收看的方式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魏燕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接收师生监督和批评;希望大家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整改促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接着,每位党总支委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查找差距、接受思想教育。大家对标党史学习教育的标准谈体会收获,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

随后,每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感悟、问题不足、整改措施;大家互相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员们通过学习座谈,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了增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提高认识、提高境界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根据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也以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魏汉武同志总结,他说到:一要注重经验总结、注重开拓创新;二要注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三要注重锤炼党性、砥砺前行;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推动艺术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艺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受邀参加高职院校图书馆空间建设与智慧图书馆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青春有为,救灾有我--教科学院学子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中

关闭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路249号

豫ICP备16013445号-1 邮编:457000 联系电话(传真):0393-4677111

招生咨询:0393-4677777 4677100 4677829 招生传真:0393-467722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