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8:46 编辑: 点击:[]

8月18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艺术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线上毕业生就业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燕主持、团总支书记王翀召集、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

首先,魏燕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就业工作新的要求,并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站位,以更大精力投入、实施更精细化的就业促进工作,向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信息,对“缓就业、慢就业、不就业”的毕业生再动员,确保毕业生离校就业工作不脱手、不断线、不停歇,真正抓实抓细就业工作。二是要做好离校就业毕业生的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做好受河南暴雨、洪灾及疫情影响的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数据录入、修改、审核工作,做到应录即录,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并按照学校要求在8月23日前完成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紧迫性的认识,全面浓厚就业氛围、全面联动就业资源、全面服务学生需求,早谋划、早行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等就业指导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接着,魏燕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就坚决贯彻省、市和我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所提的要求,如何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学以致用、落实落细做如下强调:一要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学工人要理清思路,整体联动,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多措并举扎实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大家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高度警惕,对照疫情态势,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动员师生员工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安全返濮,继续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要加快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全员覆盖,不漏一人,9月15日前按要求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及早筑牢校园免疫屏障;四要及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提高实战实操能力,并积极将相关知识技、能防护信息、防疫要求推送给师生和家长。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实现毕业生全员就业和确保秋季学期正常开学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党旗心中飘扬 彰显抗疫担当--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剪影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受邀参加高职院校图书馆空间建设与智慧图书馆建设研讨会

关闭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濮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西路249号

豫ICP备16013445号-1 邮编:457000 联系电话(传真):0393-4677111

招生咨询:0393-4677777 4677100 4677829 招生传真:0393-4677222

手机版